一只叽

当对象无理取闹时

-码几个小段子放松一下神经,写着玩的

-燕蛇 曦孤 浮无 圣紫 罡无 归秋 淑无 扇无

-这篇段子里的无剑都是姑娘


(燕蛇

  灵蛇用木梳与大波浪艰难地做着斗争:“翅膀硬了要离开我?”

  飞燕想上前帮忙被瞪退:“我不是我没有。”

  灵蛇:“这次为何回来迟了一个时辰?”

  飞燕:“回尊上,有人在山中迷路,我引他出山。”

  灵蛇:“早就教过你不要多管别人闲事,去面壁,我不让你进来不许进来。”

  飞燕:“是,尊上,在那之前请让我帮你把头发打理好。”

  灵蛇把梳子丢给飞燕:“哼,过来吧。”


(曦孤

  曦月揪着孤剑的长发迫使他看着自己:“求我。”

  被灌醉的孤剑眉头轻颦:“不。”

  曦月:“那我走了。”

  孤剑攀上曦月的肩膀:“别走。”

  曦月:“知道该说什么了?”

  孤剑:“不。”

  曦月咬了孤剑一口:“呵呵,待会让你哭着求我。”


(浮无

  浮生夺过无剑手里的叫花鸡:“你现在不能吃这些油腻的食物。”

  无剑伸手去够,奈何身高差距有些大:“快还给我,我饿了。”

  浮生把粥推到无剑面前:“你大病初愈,吃些清淡的。”

  无剑:“那你喂我。”

  浮生:“你莫非是在消遣我不成?”

  无剑:“不行吗?”

  浮生叹气,认命的端起碗:“来,张嘴。”


(罡无

  天罡拭去脸上的汗水,一脸严肃:“再来!”

  无剑丢了剑大喇喇地躺在地上:“不来了,累死我了。”

  天罡走上前提溜着无剑的后衣领:“你是嫌弃我不够格做你的对手吗?”

  无剑:“没有啊,我就是累了,你让我歇会儿行不行。”

  天罡:“你武功在我之上,我都没累,你怎会累?”

  无剑:“岁数大了,哪儿像你们年轻人精力旺盛。”

  天罡:“你嫌我年纪小?”

  无剑揉了把天罡的脑袋,把人扑倒在地亲了一口:“嫌弃你会对你做这种事吗?我真的累了,让我歇会儿。”

  天罡红着脸没再闹着要比试,安分的当着人形抱枕。


(圣紫

  圣火站在紫薇床前:“今日天气不错,跟我出去走走吧。”

  紫薇:“不去,滚。”

  圣火:“真不起来?”

  紫薇:“......”

  圣火坐到床边开始脱鞋:“依你吧,我也补个眠。”

  紫薇抽出枕头砸过去,毫不犹豫地坐起身开始穿衣服:“烦不烦。”

  圣火笑:“你不就爱我烦你么。”


(归秋

  归一望着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秋水,支支吾吾道:“师兄,可以不说吗?”

  秋水笑得温和:“不行,要说。”

  归一:“师...师兄......”

  秋水:“恩?”

  归一脸上浮起红晕:“抱...抱......”突然一把抱住秋水:“还是我抱师兄吧。”

  秋水有些讶异随即恢复笑容:“师弟还真是长大了,再也不是跟着我后面撒娇要抱抱的孩子了。”

  归一紧张的点了点头。

  秋水:“我今日下山,近一个月都不会回来。”

  归一:“......师兄,要抱抱。”

  秋水:“真乖。”


(淑无

  无剑着急的按住淑女拿着的酒坛:“姐姐你不能再喝了!”

  淑女凑近无剑,用鼻尖磨着无剑的脸:“嗯?你说什么?”

  被酒气熏了一脸,无剑忍着被勾出的酒瘾:“很晚了,我们回去吧。”

  淑女:“哈哈哈,来,喝!”

  无剑推开淑女递来的酒杯:“姐姐......唔!”

  淑女撤开水润的红唇,打了个嗝儿:“喝酒乃是人生一大乐事,何需忍耐!”

  无剑咽下淑女渡到口中的酒,似乎是被灌醉了,放开架子一拍桌子:“姐姐说得对!喝他个不醉方休!”



———————————————————————————

(扇无

  无剑:“做我师父吧!我想学变金鱼!” 

  白扇:“不行,我不做你师父。”

  无剑扯着白扇的大袖子晃了晃:“我真的想学你的那手功夫啊!”

  白扇:“教可以,师父就免了。”

  无剑:“师父!”

  白扇轻轻拧着无剑的耳朵:“死丫头咋这么倔呢!”

  无剑配合得痛呼两声:“扇哥有话好好说!”

  白扇:“还叫不叫师父了?!”

  无剑:“不叫了不叫了,以后你就是社会我扇哥成吗!”

  白扇:“哼,就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不明白?晚上别想跑,乖乖在屋里等我。”

  无剑:“扇哥算了算了,我错了,饶我一次吧!晚上我还约了人喝酒呢!”

  白扇闻言直接矮身把无剑扛起来大步流星地往卧房走去:“还敢出去喝酒?反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白扇后补的,单纯的放飞自我恶搞一下]

评论(24)
热度(182)
©一只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