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叽

关于紫薇软剑和圣火令性格的一点碎碎念

今天看了官方新出的广播剧,个人觉得紫薇还是很可爱的,尤其是看到他和青光交流的态度、方式我都无比的庆幸还好献祭那段没有着重写这俩的对话,也没有让紫薇真的把他和玄铁内力废了,要不我不就欧欧西了嘛哈哈哈


另外还有点小开心的就是没有把紫薇写的太冷淡,即便广播剧里的紫薇和游戏里的性格有点偏差,但都是官方的产物,所以我理解的紫薇就是开始会冷淡点,处事比较狠,如果一直粘着他他也会拿你没办法的那种,就像他一句语音说蛇那样,真的接受态度会很不错啊,还傲娇,真的太可爱啦


至于圣火,游戏里瞎撩我就不多赘述了,我觉得他这种高高在上却很平易近人的性格就是外热内冷的典范,他不会去做什么不得了的坏事,但是如果有需要,他也绝不会保持一个好人的立场。还有就是我个人对于这种花蝴蝶性格的理解,我觉得一个人瞎撩,反而一见钟情,之后越陷越深的可能性非常大


感情嘛,并不都是只看脸,而是磁场的相契度,有的人你看到他了,你就觉得,对,就是这个人了。年纪小的时候可能会看错,但是像他们这种活很久的,就会看人比较准,但又由于设定是武器,所以会在这方面没有什么实际的经验


紫薇是独孤求败的第二把剑,独孤求败这个人没有花花新闻,沉迷武学,所以他对情爱之事只有听闻,那种方面是一窍不通的,圣火就不一样了,他是明教圣物,很多任教主这种,那他懂这些,也不奇怪


当然,这都是个人想法,只是看到官方傲娇的紫薇感觉很可爱,所以BB两句,以后写紫薇对圣火态度好点也不会有怕欧欧西的压力了


评论(25)
热度(85)
©一只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