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叽

【圣紫】你怎么老是跟着别人家的圣火令跑?

无聊刷魍魉碎片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有趣的景象


编个小段子大家乐呵乐呵


超级OOC,搞笑来着,别当真


寻梦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七夕之夜,这次选的好友助攻是个圣火令,开局后,自家的圣火令和紫薇软剑本是相邻的站位。


圣火令信心满满的往左走去,看我来大显身手!结果他放完招就看着紫薇去了另一边,好嘛,你属柔你去右边,诶!等等!那个别人家的圣火你怎么也去那边!


别人家的圣火令无语,你们队的天琊在你那,我当然不可能再去了!


圣火令被噎的只能等着第二轮,一波AOE扫了大部分的怪。


等等!紫薇你怎么离那家伙更近了?为什么不回来我这边呢?紫薇不理他,自顾自的和别家的圣火令合击


圣火令欲哭无泪,第三轮他默默靠到了地图中间,不能更远。这轮紫薇打了波AOE,扫光了地图,依旧没回来。


圣火令大喊:“紫薇你不爱我了吗?外面的野火哪有家火好用啊!你看看他的攻击都没我高!”


紫薇软剑冷哼:“别以为我不知道我没来的时候你整天追着别人家的紫薇软剑。”


圣火哭诉:“都是寻梦人的错!是她天天hshshshs的要嫖别人家的紫薇啊,和我没关系!而且我之前都是和归一、灵蛇一波流啊,别人家的紫薇软剑哪有出手的机会!AOE全让灵蛇放了!”


紫薇软剑瞥了他一眼,圣火令委屈巴巴,又瞥了他一眼,依旧委屈巴巴


第四回合,圣火令往右上走了最远距离,还是到不了那人的面前。


“紫薇......”


紫薇软剑偏头冷哼:“姑且相信你一次。”


看着紫薇软剑移动到圣火令身边,别人家的圣火令无语了


魍魉秀恩爱也就算了,你们俩秀什么恩爱?你俩秀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拉上我?我攻击低怪我咯?真是躺着也中枪!




评论(2)
热度(107)
©一只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