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叽

今天心情很好,所以我又忍不住来剧透了

未成年还有一到两章就要完结了,之前说未成年绝对不会是长篇,所以我就控制成中篇......

暂定有三篇番外,有一篇是婚纱车,其它两篇...不出意外的话,一篇大学生活,一篇是之前有小可爱给我私信说想看的原皮走秀,也有可能这两个会糅成一篇,分成上中下啊或者ABCD之类的

至于为什么要把这些搞成番外...是因为放正文里会显得有点...乱,如果仔细写,那这就写不完了,没个二十万字搞不定...所以还是番外吧哈哈

等番外码完就会开新坑,估计就是像卷卷出战段子那种风格,暂定是他们吵架分居慢慢复合,一大家子整天打打闹闹的欢乐向

最近年关很忙,更文速度...其实...也没有变慢很多...主要是天冷,敲键盘很...煎熬...

总之谢谢大家一直以来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圣紫这个坑我还会继续蹲,也会继续喜欢这俩,写(划)他俩的日(小)常(船)


评论(20)
热度(19)
©一只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