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叽

跟着大佬们去痛扁三哥的卷卷,很强势

*没想到吧这日常还有后续,哈哈哈

*娱乐向段子,看过笑笑就好

*含CP向


  前几日无剑如愿刷满了三绝笔的花开材料又拖着天罡带领的一波流队伍横扫3、4、5、6图刷了一堆判词材料。

  新来工作不到两天就进入休息期的卷卷很委屈,跑去找无剑理论。

  “无剑,我听青莲说上次他来时,你很快就把工部给他引回来了,为何这次迟迟不肯去肝三哥碎片呢?”

  无剑一口咖啡梗在喉头,勉强咽下去后小心翼翼地打量着长相精致的蓝衣男子,心虚地拉过千丈苦口婆心道:“卷卷啊,工部那次是点击就送啊,而你那个三哥不仅要一片一片攒,头也太铁啦!我得让紫薇八判,然后你们一起去打他我就不怕你们会战损了,咱有底气的话,碎片掉率也会好很多哦。”

  “有这种说法吗?”千丈将信将疑。

  “你放心,我怎么会骗你呢,乖,去画画啊。”成功把千丈支走的无剑继续遥控指挥着天罡一行人肝判词,爽得很。

  第二天,卷卷再次走到无剑面前,这回面上带些隐隐的怒气,控诉:“无剑,紫薇已经八判了,今日他们去的是3图,这是为何?”

  无剑挠挠头发,愁眉苦脸道:“你不知道,最近紫薇太嚣张啦,战力比他男人高以后天天家暴,你都不知道圣火有多惨!”说完赶紧给圣火下一条指令。拉着千丈往屋外走:“别拧着眉头啦,不好看的,走,我带你去看望一下病人。”

  看到在接到指令就切换成爆衣立绘的圣火,千丈表示有点同情,再次被无剑哄了回去。

  第三天,千丈习惯性的跑去找无剑:“今日他们去了6图。”顿了顿,强调:“昨晚路过紫薇的房间,我听到了。”

  无剑尴尬地咳了两声,突然抓起千丈的右手,神情专注:“卷卷,其实我是太爱你了,不想你三哥和我抢你!”

  “别、别这样。”被她这阵仗吓到的千丈略羞涩,对着手中画卷出神半晌,才想起来自己手还让无剑握着在,忙抽回:“我只是觉得三哥一个人留在困境太孤单了,并没有别的意思。”

  无剑望着千丈离去的背影,留恋的搓搓手,笑得异常猥琐。

  门外经过的白扇见她这模样,乐呵呵道:“无剑,看你气色不错啊,来,我给你变俩金鱼!”

  无剑大惊失色,一个机灵推开白扇:“做梦!别想再顺走我的东西,呸呸!”

  第四天,无剑没等千丈来就主动去敲他的门:“卷卷起来啦!今天可以去肝三绝笔了!”

  昨晚通宵肝够兰亭行书的无剑感觉今天早上头发掉的有点多,一脸憔悴的模样,声音倒还是中气十足。

  里面的人应该是早就起来了,无剑这边刚喊,那边门就开了,千丈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喜悦:“我们何时出发?”

  无剑拉着他往前厅走:“别急别急,先去吃早饭,有两个大佬喊过了也得磨蹭半天。”

  千丈看她脸色不对,凑近观察:“无剑,你昨晚熬夜了?”

  “是啊,不是想让你早点见着你三哥么,昨晚把圣火需要的判词材料肝够了,只差点老虎爪爪了,等下次活动吧。”无剑揉揉眼睛,坐到餐桌边和合欢打了个招呼:“欢妹儿啊,那俩大佬太高冷了,别管他们,今天你多照顾照顾卷卷哈。”

  千丈谦谦有礼地冲合欢作个揖,合欢趴在无剑左肩上笑:“嘿嘿,你说得我当然照做啦,晚上请我喝酒不?”

  “现在不行,这几天得加班刷图,等三绝笔肝完了我直接办个温酒大会让你们喝个够。”考虑到千丈思笔心切,无剑这般承诺。

  “我就喜欢你这性子!”在无剑脸上啵了一口,合欢一蹦一跳地跑到厨房帮飞燕做早饭去了。

  千丈在合欢走后才坐下,看无剑在被合欢亲了口后气色好了不少,遂学着合欢在无剑右脸也啄了一下。

  无剑瞪大眼睛摸上千丈的额头:“.......卷卷啊,你是不是发烧了。”

  “我只是想让你气色好一些。”卷卷神色有些踌躇,语气倒坚定。

  “那啥...欢妹儿是奶妈,你是dps...就...其实.......”无剑说着说着回过神,恢复无精打采地样子:“哎,没用啊,好累...再亲几口吧。”戳戳脸:“来吧~”

  最终这场闹剧还没开幕就被紫薇的一声冷哼打断,无剑一看到他,秒怂,冲跟他一起进来的圣火递个疑问的眼神,圣火笑着朝他摆摆手,示意没事。

  “千丈,以后无剑再对你提些无礼的要求,不用理她,她的话三分真七分假,信不得。”嗓子还有些哑的紫薇剜了无剑一眼。

  正当气氛陷入僵持之际,灵蛇进来了,他一进来,气压更低了。

  无剑悄咪咪地在桌下拍拍千丈的手:“别怕他们,和欢妹儿抱团就不会受伤,乖哈。”

  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千丈不禁觉得,这一大家子的情况好复杂啊。

  那天,千丈如愿以偿到了8-8见到三绝,和队友对着紫发男人一通围殴,毫不留情。

  三绝边奶自己边声讨:“四弟,你怎可和外人联手欺我一人?”

  千丈想到无剑临走时对自己的叮嘱,一招大江流就拍了上去:“你只是吸到三哥元气的傀儡而已,不打你怎么能救出三哥的灵体!”

  “我够不到那边诶,你们加油哈~”站在红线外的合欢无聊地甩着铃铛。

  “少废话,杀了他!”灵蛇补了一杖。

  紫薇没说话,第三回合直接一个19W的绝杀打上去,千丈和灵蛇补刀,姗姗来迟的合欢砸个江南上去,4连发攻击耗尽三绝所剩无几的血条。

  一局结束,并没有碎片。

  紫薇走到千丈旁边,似是安慰:“掉率很坑,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千丈点点头:“没事,对了,两天前你有打过圣火吗?我那天去他受伤了。”

  “嗬。”不用想都知道是无剑和圣火串通好逗他玩的,冷笑一声,道:“我怎么舍得打他。”

  当天晚上,千丈再次路过紫薇房间时,听到了不同于以往的声音,是圣火在自我检讨。觉得有趣,坐到就近的月桂树下数着今天一天的成果,总共14片,还差好多......

  屋里被紫薇勒令不准靠近的圣火身上有几道被先制反击弹出的伤痕,口口声声保证不会再和无剑乱来,就算乱来也不会败坏紫薇的名声。

  近一个时辰后,紫薇才大发慈悲地饶过圣火:“今晚你睡地板。”

  圣火心里顿时奔过千万头草泥马,什么都能应,这个不能应。

  无剑掌灯出来倒水喝的时候就见着紫薇屋里的灯还亮着,里面又是打斗声又是暧昧声,敲敲门:“诶!动静小点儿,你们不睡别人还睡呢。”

  话音未落,一只杯子飞至窗口,无剑抬手聚力把茶杯的冲劲堵回去,瓷器就地摔碎:“别这么凶嘛,我这就走。”边走边嘀咕着:“弄坏了我还得花钱买新的......”

  刚画完一副工笔画的千丈匆匆收起画追上无剑:“等等。”

  无剑回头一看是千丈,疲惫的脸上扯出一抹笑:“怎么啦?”

  “这个,是我方才闻屋中响声绘出的图,你看看。”千丈献宝似得把画卷递过去。

  “好,好。”配合的接过,摊开后无剑长大了嘴巴,被千丈捂住嘴:“很晚了,会吵到别人。”

  无剑两眼发光的盯着描绘形象的工笔画,忙点头,在千丈放手后强行压低声音难掩兴奋道:“我的好卷卷,你太棒啦!以后每晚我陪你来听墙角,画个几十幅我们可以出个本子赚点外快啊!”

  “这不太好吧,我今晚只是无事可做......”千丈有些犹豫。

  “咳咳!其实...我最近染上一怪疾,手头有点紧...”无剑演起戏来得心应手。

  千丈褪下外套罩到无剑身上,抿唇思考片刻,决定把紫薇的劝告抛到了九霄云外:“好吧,只一本。”

  “好好!乖卷卷,走,送你回屋。”

  那天,圣火和紫薇仍未知道屋外走廊上,无剑和千丈达成了怎样的PY交易。



评论(27)
热度(113)
©一只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