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叽

【圣紫】关于未成年 10

*现代paro·5岁年龄差



10


  挂了电话圣火回屋抱着笔记本敲到酒店那边的几个负责人开了个临时会议,顺便看了下让他们发在邮箱的报表,时间晃荡晃荡过得很快,处理完时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合上屏幕走到书房偷偷看了下,紫薇还在做题,放轻脚步走到厨房。


  这边的帮佣知道他爱自己做吃的,所以每次他回来当天帮佣除了帮他做一顿餐食还会在他冰箱里塞满食材。把帮佣留的奶酪和千层面热好,做了份蔬菜沙拉后折回书房,敲了下房门:“吃饭了。”随后走到桌边,发现紫薇正在往一本笔记本上抄题,俯身凑近了看:“sinβcos...函数,怎么在抄啊?”


  “试卷太多翻着麻烦,不会的题型直接抄下来一起问,方便。”紫薇盖好笔帽站起身:“走吧。”


  “诶,别老戴着眼镜,不好。”圣火带上书房门跟在紫薇身后。


  “忘了。”紫薇摘了眼镜放在餐桌边缘,没拉开凳子直接侧着坐下,看到沙拉挑眉:“你很懂啊。”圣火得意的拉开椅子坐到他旁边:“要和你一起生活,不懂怎么行。对了,你周期喝咖啡、茶还是果汁?我明天让人买。”


  “绿茶。”叉起一片菜叶嚼着,酱调的还可以,咽下后问:“这周就要走?”


  “恩,星期天晚上,L家秋冬,闭场。”圣火的手机振了下,是手游推送,催他上线日常呢。


  “我没去面试,怎么决定的。”紫薇不解,就算有关系,开闭场这种也必须设计师本人来定。


  “老G一直挺欣赏你,之前是有人给你使绊呢。联系上他的时候他还在可惜今年秋冬和明年春夏代言人都定过了。”圣火边咬面包边戳着手机屏幕刷怪。


  他这么说紫薇就没有疑问了,伸过脑袋看了下,眼熟的画面:“这是新出的式神吗?”


  “是啊,你也玩?哪个区?”圣火侧目看向紫薇,意外发现人离自己极近,就差直接贴上来看了,心中暗喜,面上依旧是散漫的神情。


  “X区,最近没玩了。”紫薇无意间又靠近些:“声音调大些,听听语音。”  


  “也是,你要忙着复习。”把声音调大了五个度,圣火三两口解决了面包。




  他在微博上没申请公众号,不然他说话还得注意分寸,这回不用点进特别关注界面,直接戳到紫薇状态,发现他常年长草的微博今晚除了那条吃鸡微博外,还转发评论了一条。


  孤剑?这不是白扇负责的那个...好像上次阅览名单是有看到紫薇和这人住在同间宿舍过,怎么...他们公司中国人也不少,没见紫薇关注过谁啊,难道是舍友的情谊?


  不对啊,之前这人状态紫薇也没有转发过啊,就这一条公布恋情的,怎么总觉得哪怪怪的呢。


  圣火黑进紫薇的微博,查了下‘仅自己可见’的内容,一条都没有。又黑进微信,翻了遍,依然是少得可怜的信息。这就更不对了,他偷偷在青光玩的那个网游里找人聊过天,据青光说紫薇玩游戏很厉害,在他加入职业圈之前紫薇和他是不相上下的,也就是说肯定经常吃鸡,绝不仅仅是因为今晚有装备加成。


  但他翻来翻去,紫薇基本两到三个月才会发个截图汇总,还从来不加文字。


  揉了揉头发,黑进紫薇的手机,很可惜,还是什么都没发现。


  算了,放弃了。


  关机关灯,圣火挪到紫薇身侧轻轻把人抱住往后拖了些,带到床中央。紫薇睡得沉,没醒,只缩了下身子,弯曲的幅度变大了些,像收起利爪蜷缩起来的猫儿。


  人都让自己抱着呢,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圣火阖上眼,吸了口紫薇的颈窝,除了沐浴露的薄荷味之外还有一种淡淡的不知名的花香,应该是体香吧,上次在酒店用的不是一个牌子沐浴露,也有这股香味。


  好吧,不满足还是有的,他想对紫薇做的太多了。


  思及至此,圣火觉得腹部的淤青又开始隐隐作痛,搂紧了怀里的人。恩,好一些了。


[曦月那句话是德语的(你让我疯狂)]

[紫薇对孤剑不是喜欢,充其量也就是有好感,所以有点低落,反应不大]

[紫薇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直的]

[圣火搂着老婆笑看我们过光棍节]

评论(29)
热度(66)
©一只叽 | Powered by LOFTER